🌳

腦洞很大很雷的電波鹽系女生

懷孕生子狂熱愛好者
滿腦子都是生子
巴不得我喜歡的每個cp都能生一打組成足球隊

金光本命:千雪孤鳴
主推兔狼/空燕

jojo本命是喬瑟夫
站西喬/喬瑟夫總受派
非常反感西喬百合向,請不要在我面前提及

◈吃的cp攻受不逆◈
想知道詳細愛好可翻翻我過去的發文

想搭話注意基本禮儀即可

別日我lof 我會很困擾

 

之前想的故事

無刪減總共26頁,我全放在三十六雨了,搜尋搜兔狼就找到了,去那看吧,被屏到禿頭

有輕微蒼撼成份,但全篇兔只對千雪有箭頭

孤鳴家是隱藏在人群的獸人一族,北競王跟撼天闕是♀️,千雪是雙⭐

原來千雪跟蒼狼對彼此都是純親情一家人

然後蒼狼經過家變後,一肩擔起家業照顧被小王攻擊頭受重傷的千雪,千雪神智不清只剩下野獸的本能,把蒼狼當雄狼不給他接近會攻擊對方,蒼狼幾乎每天都帶著新傷上班,然後某天千雪到了某時期於是找蒼狼這最近的雄狼想👏👏👏

蒼狼經歷家變創傷只剩下千雪一親人,為了能更接近千雪這最後的親人所以蒼狼順著千雪,只要千雪那時期來就會時不時一起👏👏👏,直到某天他們👏👏👏時千雪恢復神智無法接受這情況,但兔也不肯放他走,於是千雪只好跟蒼狼剪不斷理還亂,將錯就錯的一起過下去了。

  11 6
评论(6)
热度(1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