🌳

腦洞很大很雷的電波鹽系女生

懷孕生子狂熱愛好者
滿腦子都是生子
巴不得我喜歡的每個cp都能生一打組成足球隊

金光本命:千雪孤鳴
主推兔狼/空燕

jojo本命是喬瑟夫
站西喬/喬瑟夫總受派
非常反感西喬百合向,請不要在我面前提及

◈吃的cp攻受不逆◈
想知道詳細愛好可翻翻我過去的發文

想搭話注意基本禮儀即可

別日我lof 我會很困擾

 

翻到了之前的日黑……

這對cp跟繼國巖勝大概直到我入土都是我心裡的痛


以下對鱷魚沒好話,接受不了別進來

以下對鱷魚沒好話,接受不了別進來

以下對鱷魚沒好話,接受不了別進來


都是些情緒垃圾,慎入

這是寫給想法跟我一樣的,你不同意請自己離開。

你不同意你對,我不care。

覺得我是傻逼我也不在意,這心聲我已經憋了很久。


當初花了很多時間,想了不少辦法說服自己接受,但是後來被鱷魚對巖勝的惡意噁心到連夜脫坑跑掉。


從2019年到現在也3年多了,而在這段時間我也認清自己,我對於巖勝跟緣一的相關事物的憤慨是無法停止的。

鱷魚你自己先畫出了笛子這劇情,到後面又全部推翻甚至完全無視前面你自己畫出來的劇情,又在後記不斷用可笑漏洞百出的文字不斷修改試圖掩蓋。

自己寫出來了又不承認,到底在搞什麼,在jump上連載還搞這種無理取鬧的樣子?


這麼討厭巖勝,討厭到在後面不惜整個推翻前面的鋪陳,還在補充裡睜眼說瞎話,那當初你直接不畫就好啦?!也不用搞得像現在這麼難看。


他們的故事已經在177話跟178話就說完了,我也拒絕從186話或之後的補充挖糖,後面已經是對巖勝這角色本身的滿滿惡意了。

不過從鱷魚本身就對這角色就帶有針對性了吧。

我自己在創作裡的看法是,在巖勝回憶裡緣一是有很多表情也會互動的,但186後的緣一回憶視角,幾乎都是馬尾背景,看不出他有什麼想法跟情緒,有正臉也是面無表情,出現笑臉的只有一張對炭吉那張。

因此整個回憶顯得緣一很扁平單薄空蕩蕩的,對歌笑的那張也沒畫出全臉,轉世後也只畫出抱孩子的背景。


我自己覺得,鱷魚她根本想像不出緣一對歌有什麼表情跟舉動。或者說,沒有巖勝的緣一是什麼樣子她想像不出來,只能不斷畫馬尾背景。

很明顯的,鱷魚想畫出緣一的正臉,但是186話後緣一的背景跟正臉的比例都明顯給出了一個答案--她無能為力。

鱷魚要把巖勝從緣一心中拔除掉,但拔除掉後,鱷魚對要怎麼刻劃緣一就變得毫無頭緒,只能用她自己的價值觀下去弄,因此導致這角色前後割裂感很嚴重。


我曾看過個說法,鱷魚太愛緣一這角色了,但我覺得不是。

如果一個作者太愛一個角色,那她絕對會在作品裡尤其角色回憶裡,比別的角色刻劃更多這角色的情緒,各種心理活動,表情舉動,絕對不是像緣一的回憶裡,空蕩蕩沒動機沒表情,且幾乎讓他都是以馬尾背景示人…………

所以與其說鱷魚愛緣一,倒不如說她希望這角色變成她希望的樣子,就算她想像不出來沒有巖勝,緣一是什麼樣子。

我記得曾看過在鱷魚手中搶人的說法,但真正從鱷魚手中搶人的,其實是鱷魚自己,他推翻之餘卻又越描越黑,越讓持反對立場的人更堅定不移。

他想抹除掉巖勝,卻更凸鮮了巖勝這角色不可取代到了這個程度。

當初看到巖勝跟緣一的人氣投票差距真的嚇到我了,因為緣一身為這個故事裡最重要的角色,票數卻慘不忍睹到了極點。

真的很悲哀。


  45 1
评论(1)
热度(4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