🌳

腦洞很大很雷的電波鹽系女生

懷孕生子狂熱愛好者
滿腦子都是生子
巴不得我喜歡的每個cp都能生一打組成足球隊

金光本命:千雪孤鳴
主推兔狼/空燕

jojo本命是喬瑟夫
站西喬/喬瑟夫總受派
非常反感西喬百合向,請不要在我面前提及

◈吃的cp攻受不逆◈
想知道詳細愛好可翻翻我過去的發文

想搭話注意基本禮儀即可

別日我lof 我會很困擾

 

西喬60分題目

夏日最后的海

附首很對心境的詩

“我走過山時,山不說話,

我路過海時,海不說話,

小毛驢滴滴答答,

倚天劍伴我走天涯。

大家都說我因為愛著楊過大俠,

才在峨嵋山上出了家,

其實我只是愛上了峨嵋山上的雲和霞,

像極了十六歲那年的煙花。”

  198 1
评论(1)
热度(198)

© 🌳 | Powered by LOFTER